支持原聲童聲合唱團 業者包場電影口碑場 南投新聞

2021.04.13 記者 熊欣儀 報導
字級設定:

將在4/16上映的電影「聽見歌再唱」是以「原聲童聲合唱團」指揮馬彼得校長的故事所改編的,南投在地的戲院,以及一位車和道先生,是分別在兩天的口碑場,率先包場支持,邀請企業界與教育界人士,以及原聲童聲合唱團的孩子,到電影院欣賞,除了支持我們在地的故事,也希望各界都可以一起來關心原聲童聲合唱團。

▲南投在地戲院業者包場支持改編自「原聲童聲合唱團」馬彼得校長的故事的電影《聽見歌再唱》/記者 熊欣儀 攝

「聽見歌再唱」這部電影,所說的是來自信義鄉「原聲童聲合唱團」指揮馬彼得校長的故事,南投在地的戲院,日前特別包場請南投縣企業經理人交流協會的成員,以及5、60位教育界人士,一起來欣賞這部電影。

業者這次邀請企業界及教育界的朋友,共同藉著電影了解原鄉教育需要大家關心的地方,希望在雙方的互動交流之下,可以為偏鄉的教育,帶來正面的影響。

另外,也有一位車和道先生,包場請原聲童聲合唱團的孩子來看電影,馬彼得校長表示,希望鄉親可以多多支持這部電影,也支持原鄉的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