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園區的瀑布蘭盛開美景特別高~~~~

2021.04.14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俗稱瀑布蘭的石斛蘭,最近在南投縣內進入盛開季節。尤其水里鄉蛇窯園區因為已經種了有三十年,蘭花是漸漸沿著黑板樹往上方愈生愈旺,最高已經長到四層樓高,讓園區四處長滿了美麗的瀑布蘭,遊客看到都相當驚豔,栽種人林國隆表示,花期尚有兩週的時間,歡迎民眾前來賞花。

▲水里蛇窯內的黑板樹上長滿美麗的石斛蘭/記者金芸亘攝

因為已經種了有三十年的時間,水里蛇窯園區內的石斛蘭,是步步高升到四層樓的高度,將整棵的黑板樹圍起來,也將整個園區裝扮的充滿春天的美麗景象。

▲水里蛇窯園區內的石斛蘭不僅長好長滿還年年步步高升/記者金芸亘攝

很多遊客來到園區內,沒想到可以看到瀑布蘭的美景,都忍不住停下腳步來好好欣賞,除了稱讚水里蛇窯園區的環境清靜美好以外,也對這石斛蘭的美景是相當驚喜。

▲石斛蘭盛開美景吸引遊客駐足欣賞/記者金芸亘攝

受到氣候影響,今年可說是各種花種大開的一年,石斛蘭也是開的特別美,加上水里蛇窯園區環境舒適、是一個適合好好賞花拍照的所在,業者表示花期尚有兩週,歡迎喜愛賞花的鄉親前來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