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德宮贈縣府千份限量版神助一卡通 綁定借閱提升縣內閱讀風氣

2021.04.13 記者 丁桂慈 報導
字級設定:

為提升縣內閱讀風氣,財神開基祖廟北港武德宮,贈送一千份的一卡通給雲林縣政府,而這一卡通功能很多,現在只要民眾有像一卡通的電子票證,透過綁定就可以作為雲林縣公共圖書館的借閱證,希望這次捐贈可以讓民眾得到知識的力量,更可以得到神明加持。

▲北港武德宮贈縣府一千份文創一卡通,供民眾綁定雲林公共圖書館借書證。記者 丁桂慈/攝

閱讀可以讓人更有氣質,也可以從書中學習到不少知識跟經驗分享,而為了推廣閱讀風氣,財神開基祖廟北港武德宮,這次也特別捐贈一千份的一卡通給雲林縣政府。

這次雲林縣政府推動與神同行一卡通結合借書證的閱讀推廣,只要民眾有電子票證,就可以來結合借書證。縣府預計會在六月跟20鄉鎮舉辦相關活動。

對此雲林縣政府也表達深深感謝,共同推廣閱讀風氣,希望閱讀成為雲林每一位縣民的日常生活,而且一卡通有很多運用,可以座車、買東西,全台灣都可以使用。

上面印著神明的圖樣,加上喜氣的紅色,希望民眾不只得到知識的力量,更可以得到神明加持,民眾只要來參加六月的文化觀光處所舉辦的相關活動,就有機會可以拿到一卡通,相關活動還在策畫中,歡迎民眾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