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土雞王贊助 支持在地優秀選手

2021.04.14 記者 陳建樺 報導
字級設定:

雲林良品的品牌在縣政府積極的推動下,目前已經審核通過將近四百件的產品,135家的廠商,其中也有一間專門做土雞品牌的廠商,經由雲林縣政府輔導,產品在國內3800間便利超商販售,而這次配合到全中運舉辦,合作廠商也特別贊助四千份的雞胸肉,幫助雲林縣的選手補充營養,希望提升選手的運動表現,可以為雲林縣爭光。

雞胸肉是現金許多運動選手補充營養的首選,而這次雲林縣內有一間專門做土雞產品的廠商,就趁著即將來到的全中運,特別贊助四千份的雞胸肉,幫縣內的選手補充營養,縣長張麗善也為此到現場向廠商道謝。

▲在地業者支持雲縣選手/記者陳建樺攝

這次所贈送的產品,在雲林縣政府的輔導下,已經在國內3800間的便利超商販售,品質也由雲林良品的機制做把關,同時邀請在棒球界,被叫做永遠的第四棒選手陳金鋒來推薦,對本次受惠的選手來說,相當有意義。

▲雲林良品土雞胸肉上架全台3800家便利超商/記者陳建樺攝

整合到通路,廠商以及品牌才來上市的產品,不但是讓雲林良品的品牌讓更多人看見,更是讓雲林在地好的農產,可以讓更多人去認識,去享用,進一步達到好的行銷效果。

有了在地廠商的贊助和支持,相信雲林在地的選手,未來在賽事上面,一定能夠做好的發揮,為雲林縣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