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和市民捐贈救災設備 守護大眾財產生命安全

2021.04.14 記者 張瑋玲 報導
字級設定:

為消防救災貢獻心力,中部封測大廠和三位潭子市民,這天分別捐贈台中市政府消防局22組面罩擴音器,以及9條壓力紅色水帶,還有柵欄機等設備,除了有助火場第一時間資訊傳遞,也能提高應變速度,消防局感謝市民支持,讓打火弟兄有更好的救援和防護裝備。

眾人見證下,中部封測大廠代表和三位潭子市民,捐贈救災器材給消防局,希望這些資源分配到各分隊後,能提高救災能量。22組面罩擴音器,有助於火場第一時間的資訊傳遞,9條壓力20公斤紅色水帶,可用於消防車緊急出水線,第一時間壓制火勢,還有柵欄機等設備,都是讓打火弟兄有更好的救援和防護裝備。

市府消防局回贈感謝狀,光是透過企業長期捐贈,累計已捐贈超過500萬的救災設備給潭子消防隊,會持續守護市民生命財產安全。

▲企業和市民捐贈面罩擴音器等設備給台中市消防局,提高救護能量。/ 記者 張瑋玲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