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秘境遊程設計賽 選出20組展開決賽

2021.04.15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因應疫情國內旅遊受到歡迎,草屯鎮南開科技大學,舉辦南開雲品盃南投秘境遊程設計競賽,吸引來自全國16間學校、47支隊伍參與,最後選出20組進行決賽,學校期望藉由年輕人的創意,帶給南投觀光產業發展新契機。

▲圖為南開雲品盃南投秘境遊程設計競賽,20組進入最終決賽/記者林妤昕攝

不論是隨著旅程深度感受原鄉文化,或跟著網紅腳步探索熱門景點,進入決賽的20組隊伍,包括高雄、苗栗及南投等縣市學生,爭取南投秘境遊程設計競賽達人的榮耀。
除了行銷南投的美,並結合農事體驗、產業發展等,期望透過年輕人的創意,找尋更多值得推廣的旅遊行程,也是這次競賽目的。

▲圖為透過競賽激發學生創意,尋找南投縣更多值得業界推廣的旅遊行程/記者林妤昕攝

南開科技大學,推動遊程設計課程多年,並結合產業資源,提升學生競爭力,這次擴大舉辦競賽,找尋業界專家擔任評審,和實務做最好的結合。
學校也表示,這次的競賽,除了獲得飯店業者認同,贊助住宿券做為冠軍獎品,鼓勵同學踴躍參與外,也和旅行社合作,希望從競賽作品中,找到有市場推廣性的旅遊行程,調整後能實際推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