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鬱金香花季浪漫開跑 遊客像置身歐式花園

2024.01.06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后里知名觀光花市,每年都會在冬天舉辦鬱金香花季,吸引眾多旅客前來賞花,今年業者也同樣從荷蘭引進30萬株、高達60種不同品種的鬱金香,將輪流在園區內綻放,而浪漫繽紛的鬱金香花海,搭配歐式造景,更是讓人有一秒就出國的異國感受。

色彩鮮艷的鬱金香、隨風搖曳,在園區內形成一片繽紛花海,吸引許多遊客停下腳步拍照,后里知名觀光花市,每年都會在冬季舉辦鬱金香花季,今年同樣從荷蘭引進30萬株、高達60個不同品種的鬱金香,將在花季期間輪番綻放。

▲高達60種不同品種的鬱金香,將輪流在園區內美麗綻放/記者 陳柏翰攝

今年鬱金香花季由王子系列的鬱金香打頭陣,包括黃色的陽光王子、代表愛情的紫王子以及白色的白馬王子等, 另外還有雙色及多重瓣等花色品種,其中白紅雙色的拉曼查鬱金香,則是業者首次嘗試栽種的品種,希望帶給遊客全新感受。

浪漫繽紛的鬱金香花海,搭配歐式造景, 讓人有一秒就出國的異國感受,業者也表示,預估鬱金香花季可維持到三月中旬,另外園區內還種有百合、荷蘭鳶尾及向日葵等多種花卉,喜愛賞花的民眾可別錯過了。

▲浪漫繽紛的鬱金香花海,搭配歐式造景, 讓人有一秒就出國的異國感受/記者 陳柏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