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浪漫!大肚波斯菊花海盛開 賞花要把握時間

2024.01.09 記者 楊宗桓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在水稻收割後的休耕期,營造美麗的農田景觀,並作為農田的綠肥,大肚區公所在沙田路1段,還有磺溪書院前,面積約10公頃的稻田,撒下波斯菊種子,近日波斯菊陸續盛開,吸引不少路過民眾來賞花拍照,不過預計月中就會剷除復耕,想賞花的民眾手腳可要快。

粉紅色的花朵隨風搖曳,彷彿美麗的精靈不斷舞動,為了在水稻收割後的休耕期,營造美麗的農田景觀,並作為農田的綠肥,大肚區公所在部分農田,撒下波斯菊種子,近日波斯菊陸續盛開,吸引不少路過民眾來賞花拍照。  

▲粉紅色的花朵隨風搖曳,彷彿美麗的精靈不斷舞動/記者 楊宗桓攝

區長表示,這次總共在大肚沙田路1段路旁,還有磺溪書院前的農田,面積合計約10公頃的稻田灑下波斯菊種子,其中磺溪書院前的花海就有6、7公頃,大片波斯菊花海迎著暖陽盛開,也成為近期熱門網路打卡景點。

議員也說明,一旁的磺溪書院,是地方歷史古蹟,非常適合出遊散心,歡迎民眾利用假日到大肚區賞花海、走訪磺溪書院,來趟人文知性之旅。

▲大片波斯菊花海迎著暖陽盛開,也成為近期熱門網路打卡景點/記者 楊宗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