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虎尾燈會盛大啟燈 迎接美好龍年!

2024.01.09 記者 陳韋町 報導
字級設定:

虎尾鎮公所宣布即將舉辦2024虎尾燈會的盛大啟燈暨元宵晚會,在虎尾大成多功能活動中心外周邊公園設置主燈區,今年的主題是「虎躍龍騰」,以龍迎虎笑為中心,象徵迎接幸福龍年,圓環素還真將以光環境營造陪伴每一位鄉親喜迎吉祥龍年。啟燈晚會將於1月30日舉辦,燈會展期則一直延續到2月24日止。

▲迎接美好龍年,打卡還送限量福虎提燈等好禮 / 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主燈「快樂龍虎哩」高達12米,巧妙結合科技和童趣,呈現出迷人的光影藝術。副燈區的互動裝置包括「福虎開箱」、「幸福波波」、「乘龍尋夢」、「動感機台」和「合不龍嘴」,讓遊客可以在璀璨的燈光中度過歡樂時光。另外,燈區的環狀步道虎星光廊和音樂打造的舒適環境也是今年的一大亮點。

▲2024虎尾燈會的盛大啟燈暨元宵晚會,即將在虎尾大成多功能活動中心外周邊公園登場 / 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鎮長丁學忠表示,除了燈區展演,啟燈當天晚會還有豐富的舞台表演、樂團演出、街頭藝人及團體表演,以及燈會特製的小燈籠提燈,希望遊客能夠享受浪漫又奇幻的燈會體驗。元宵節當晚的元宵晚會也將在虎尾圓環停車場精彩登場,充滿活力的表演、趣味燈謎活動、以及限量福虎提燈打卡禮等,都是吸引全國民眾的一大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