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培慧提出具體政見 爭取選民支持

2024.01.11 記者 熊欣儀 報導
字級設定:

就要選舉了,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蔡培慧,10日上午在她的南投服務處召開政見記者會,包括蓋大醫院、便利交通、補助大學生學費與生活費、租金補貼轉作購屋自備款、打通農路與水源、新住民父母探親幫農、設農業專區、協助縣府處理垃圾與設工業區等。蔡培慧表示,請大家支持有規劃能力及會爭取經費的蔡培慧!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蔡培慧,於其南投服務處召開政見記者會/記者 熊欣儀 攝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蔡培慧,召開政見記者會,她說要照顧鄉親健康,爭取在南投蓋大醫院、增加專科醫師;便利交通,她要爭取集集線連接彰化高鐵,台灣好行開到竹山,且讓鄉親以坐公車的錢,就能搭計程車上山。另她表示要照顧孩子,補助讀私立大學的學費,與不分公私立讀大學的生活費;社會福利部分,她要爭取使租金補貼,能轉作購屋自備款。

拼農業設施很重要,在農路、開闢水源部分,蔡培慧表示,她已爭取到5億多元經費,另新住民的父母來台探親,將可協助農業缺工問題,並致力於竹山、名間設置農業專區。 

蔡培慧在學校教育、灌溉設施、交通建設、農水路,為南投爭取到139億元,她強調,也將全力協助縣府處理垃圾問題,與設置工業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