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顥竹山造勢音樂會 五千支持者相挺

2024.01.11 記者 蔡育楷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立委第二選區國民黨籍候選人游顥,在選舉的最後時刻舉辦竹山人挺竹山人造勢音樂會,邀請向蕙玲、張秀卿等4位台語歌手輪流獻唱,藍營大咖韓國瑜、蔣萬安、洪秀柱、縣長許淑華等多位政治人物,也紛紛上台幫游顥拉票,議長何勝豐和濁水線多位議員也特地前來站台,爭取選民的支持,希望最後不但要打贏選戰,本命區竹山更是要開出漂亮的成績。

▲知名歌手張秀卿以台語歌曲選擇你來為游顥拉票/記者 蔡育楷 攝

知名台語歌手向蕙玲,用這首現在正夯的愛呷超過帶動熱情的氣氛。張秀卿也用這首選擇你,來幫游顥助選拉票。

▲藍營知名政治人物紛紛來為游顥站台/記者 蔡育楷 攝

南投立委第二選區國民黨籍候選人游顥,用音樂會的方式在竹山舉辦造勢晚會,藍營知名大咖謝龍介、蔣萬安、韓國瑜、洪秀柱、縣長許淑華等多位政治人物都紛紛前來助選。

議長何勝豐,和多位濁水線選區的議員,也特地前來站台,這場造勢晚會,是吸引超過5000位支持者前來力挺游顥。

▲游顥在政治生涯出發點辦造勢晚會鞏固在地選票/記者 蔡育楷 攝

選前的關鍵時刻,游顥在政治路的出發點竹山舉辦造勢晚會,希望可以穩固在地選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