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五選區莊競程陷苦戰 選前夜林佳龍站台搶救

2024.01.11 記者 賴一銀 報導
字級設定:

選前最後衝刺,中五選區立委候選人莊競程這天舉辦選前之夜,邀請到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等從政路上的貴人站台支持,台中醫界名人高大成、李茂盛也到場相挺有醫工背景的莊競程。想到擔任立委四年的時間,莊競程在致詞時還一度哽咽,希望支持者們能將他留在國會,繼續為民服務。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特地為中五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莊競程站台 / 記者 賴一銀攝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誇獎莊競程的醫工專業與服務熱忱,他特地為中五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莊競程站台,支持者不畏16度的低溫認真聽講,表達對莊競程的支持,大家都期盼莊競程能夠在這場苦戰中勝出繼續連任。

莊競程台上感性細數政績,妻子方心慧忍不住紅了眼眶,莊競程一度哽咽、兩人還在台上相擁。莊競程表示,他四年來都在努力團結居民的心。

▲莊競程一度哽咽,妻子方馨慧獻上擁抱 / 記者 賴一銀攝

莊競程這天在一德洋樓旁舉辦選前之夜,台中醫界名人高大成、李茂盛都特地前來站台,相挺醫學工程背景的莊競程。不只醫師相挺,當年徵召莊競程參選的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也到場支持,還有立委候選人何欣純、沈伯洋力挺,希望能將莊競程留在國會,繼續為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