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一早投票 游顥不到8點就排隊

2024.01.13 記者 蔡育楷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縣立委第二選區國民黨候選人游顥,在一大早8點之前,就前往竹山延祥社區活動中心排隊等著投票,游顥表示,已經連續17天每天睡不到5時,昨晚也沒什麼睡,因為非常期待今天的投票,同時對於選情也十分有信心。

▲鄉親熱情打招呼,游顥也熱情回應/記者 蔡育楷 攝

一大早還不到8點,南投立委第二選區國民黨候選人游顥,就來到竹山延祥社區活動中心,和民眾一起排隊等著投票,有鄉親熱情向游顥打招呼,游顥也熱情向鄉親表達感謝。

▲早上不到8點游顥就與鄉親一起排隊等著投票/記者 蔡育楷 攝

游顥表示,因為相當期待今天的投票,所以昨晚並沒什麼睡,而且這段時間忙著選戰,已經連續17天每天都睡不到5小時,不過現在心情還算輕鬆。

▲游顥選後最想做的就是陪家人、睡一覺、展開減重計畫/記者 蔡育楷 攝

游顥也表示,選後最想要做的事情,就是好好陪伴家裡的人,好好睡一覺,另外就是展開減重計畫,靠運動和控制吃,顧好健康,才有體力為鄉親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