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酷!咖啡與古蹟撞新火花 花香酒香完美結合

2024.01.13 記者 莊詩亭 陳昭安 報導
字級設定:

發揮品牌以及文化彼此之間的加乘效應,台中知名精品咖啡與霧峰林家宮保第聯手,推出醉香百年風華醉貴妃咖啡禮盒,以林家宮保第園區中的百年古蹟大花廳為意象,結合傳統國劇戲曲的元素,設計出牡丹亭以及醉貴妃兩款浸泡咖啡包,以「一壺靜泡咖啡,醉香百年風華」為主題,期盼帶給民眾不同的感官享受。

在咖啡師的指導之下,大家緩緩地將水注入手沖快煮壺中,頓時空間中瀰漫的陣陣咖啡香氣,台中知名精品咖啡業者,與霧峰林家宮保第聯手推出,醉香百年風華醉貴妃咖啡禮盒,而這也是市府文化局所舉辦的,台中原創品牌計畫牽線的成果。

▲台中知名精品咖啡與霧峰林家宮保第聯手,推出醉香百年風華醉貴妃咖啡禮盒/記者 莊詩亭 陳昭安攝

以林家宮保第百年大花廳為意象,結合國劇戲曲元素,業者特別到非洲親自挑選精品咖啡豆,推出帶有紅酒香氣的醉貴妃,以及尾韻酸甜戀愛般滋味的牡丹亭,兩款浸泡咖啡包,讓古蹟中飄出陣陣咖啡香,碰撞出新火花。

就算不是咖啡師,也能夠沖泡一壺好咖啡,與三五好友或家人共享,因此這一次特別推出沖泡式的咖啡包,兩款各自帶有花香以及酒香等不同風味,同時也見證文化與產業結盟的加乘效應,擦亮在地觀光,也成為在地品牌的新亮點。

▲推出帶有紅酒香氣的醉貴妃,以及尾韻酸甜戀愛般滋味的牡丹亭,兩款浸泡咖啡包/記者 莊詩亭 陳昭安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