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良閱不敵劉建國 面對敗選仍坦然以對

2024.01.13 記者 謝沂辰 報導
字級設定:

國民黨雲林縣第二選區立委選舉結果出爐,青年參政的國民黨雲林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邱良閱,未能擊敗力拼連任的民進黨候選人劉建國,面對選舉結果,他深感遺憾,但也很感謝所有支持者的支持和鼓勵,未來他會繼續努力,為地方付出心力。這次國民黨雲林縣二選區立委選舉,由邱良閱代表國民黨進行參選,面對的是力拼連任的民進黨候選人劉建國,雖然這次敗選,但他認為過程是相當精彩,也感謝所有支持者的熱情支持,並恭喜劉建國順利連任,也期盼劉委員不要再辜負所有鄉親對他的期待,尤其是斗六鐵路高架化、提高公糧收購價格等,希望他能聽到鄉親的聲音。

▲國民黨雲林縣第二選區立委選舉結果出爐,候選人邱良閱未能擊敗力拼連任的民進黨候選人劉建國,面對選舉結果,他深感遺憾,但也很感謝所有支持者的支持和鼓勵。記者 謝沂辰/攝

邱良閱的支持者也來到現場,對於邱良閱落選他們雖感遺憾,但也表示,未來邱良閱若再參選,一定會繼續支持。而對於未來的規劃,邱良閱也表示,他將回到原本的崗位,但鄉親日後有需要協助的,他也當仁不讓。

▲邱良閱的支持者也來到現場,對於邱良閱落選他們雖感遺憾,但也表示,未來邱良閱若再參選,一定會繼續支持。記者 謝沂辰/攝

雖然邱良閱落選,但相信他的認真和打拼,一定讓所有選民都看在眼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