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紮穩打端政績 何欣純連任立委成功!

2024.01.13 記者 賴秋峰 報導
字級設定:

來看台中市第7選區(大里、太平)立委選舉,現任民進黨立委何欣純尋求連任,這次面對國民黨候選人林家興及司法改革黨候選人林振東的挑戰,何欣純穩紮穩打,端出多年政績,雙腳掃街拜票、舉辦親子活動等,贏得選民認同,最後順利連任成功。

在支持者加油聲中,現任立委何欣純出現在大里競選總部會場,答謝選民支持,何欣純這一次在台中第七選區,擊敗國民黨候選人林家興及司法改革黨候選人林振東兩人,順利當選第11屆立委。

▲台中第七選區由何欣純當選第11屆立委/記者 賴秋峰攝

雖然已經連三任,何欣純不掉以輕心,除了端出過去幾年來的建設政績,也積極勤跑鄰里,舉辦親子活動等,用雙腳實際鞏固陸戰策略,贏得選民認同。

雖然順利連任,不過民進黨這次在台中地區幾席立委遭到翻盤,何欣純說會檢討調整,而地方建設不分黨派、沒有顏色,只要民眾有迫切需要就在中央全力爭取,緊盯公共工程進度,繼續為民眾爭取「好生活」。

▲何欣純穩紮穩打,端出多年政績,雙腳掃街拜票、舉辦親子活動/記者 賴秋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