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戰!第六選區五搶一 藍營羅廷瑋勝選

2024.01.13 記者 張瑋玲 報導
字級設定:

台中市立委第六選區,是舊市區中西東南區,這次面臨5搶1的局面,選情緊張,其中藍營羅廷瑋,以東南區議員當選最高票,挑戰立委選舉,而綠營則由現任議員江肇國,角逐立委席次,選舉期間雙方不斷激烈交鋒,形成五五波,相當膠著,最後由藍營羅廷瑋,以盧秀燕子弟兵之姿勝出,表示要為地方帶來更多建設,舊市區時隔16年後,再現藍天。

▲宣佈勝選的羅廷瑋,第一件事是補給太太一個求婚儀式/記者 張瑋玲攝

現場凍蒜聲不斷,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羅廷瑋,首度挑戰立委選舉,漂亮勝出,一共拿下9萬多票,不只展現基層實力,也是盧秀燕首席子弟兵,當之無愧。

台中市第六選區立委選舉,今年面臨五搶一的局面,選前藍綠五五波,選情膠著,開票後票數差距逐漸拉大,最後綠營江肇國宣佈敗選,把競選口號「真心實作」,送給對手羅廷瑋,希望舊城區的建設更進步。

▲綠營江肇國宣佈敗選,支持者不捨落淚/記者 張瑋玲攝

宣佈勝選的羅廷瑋,第一件事是補給太太一個求婚儀式,感謝太太全力支持,競選總部,瞬間洋溢浪漫氛圍,台中第六選區立委,時隔十多年,藍天再現,希望為地方,帶來更多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