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三選區楊瓊瓔連任成功 堅持初心服務選民

2024.01.13 記者 陳昭安 報導
字級設定:

台中第三選區立委老將楊瓊瓔對上民進黨新秀謝子涵,重新上演女人的戰爭,楊瓊瓔爭取連任, 在地方深耕多年,端出建設細數政績,也提出234挺的政見,獲得地方民眾的支持,最後民進黨謝子涵落馬,楊瓊瓔順利拿下台中第三選區的立委席次。

隨著開票數字不斷公布,現場支持者的心情也跟著高低起伏不定,台中市立委第三選區楊瓊瓔的競選總部擠滿支持者,關心開票的最新情況,第三選區國民黨老將贏瓊瓔對上民進黨新秀謝子涵,兩個女人的爭奪戰,也讓楊瓊瓔不敢掉以輕心。

▲楊瓊瓔爭取連任努力耕耘/記者 陳昭安攝

台中市立委第三選區藍綠本來就是55波,楊瓊瓔爭取連任努力耕耘,面對這一次的選戰謹慎應對,2020年雪恥之後記取教訓,這回同樣是面對更年輕的新生代對手,楊瓊瓔勤跑基層、掃街站路口拜票,讓選民看的見。

▲感謝選民的肯定以及祝福,未來會繼續承擔重任服務鄉親/記者 陳昭安攝

楊瓊瓔表示,感謝選民的肯定以及祝福,未來會繼續承擔重任服務鄉親,自己也會看欄位得票的數字,警惕自己努力向前行,勝選的喜悅只能高興一晚,因為這是新的責任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