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治芬吞選舉首敗 支持者備感惋惜

2024.01.13 記者 林虹伯 報導
字級設定:

雲林縣第一選區立委的選舉結果已經出爐,本次的選情非常激烈,最後由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丁學忠當選立委。爭取連任的民進黨候選人蘇治芬遺憾落敗,無法再度進入立法院為人民服務,看到這樣的開票結果,支持者都相當難過。

▲兩人選票僅差3058票,對此有很多支持者都對蘇治芬感到惋惜與不甘。記者林虹伯/攝

本次的雲林縣第一選區立委的選舉結果已經出爐,在激烈的開票過程中,國民黨候選人丁學忠以及民進黨的候選人蘇治芬,兩人的票數都相當接近。不過最後由丁學忠勝選,素有雲林不敗女王之稱的蘇治芬意外落馬,因為兩人選票僅差3058票,對此有很多支持者都對蘇治芬感到惋惜與不甘;也有支持者認為這是世代交替的好機會,依蘇治芬的能力與經驗,可以到中央部會擔任重要職務,繼續為鄉親服務。

▲面對這次的落選,蘇治芬是透過臉書文章向支持她的鄉親表達感謝。圖片取自蘇治芬臉書粉絲專頁

面對這次的落選,蘇治芬是透過臉書文章向支持她的鄉親表達感謝。而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林金忠指出,這次的敗選有很大原因是因為國民黨與民眾黨在雲林海線的立委選戰「藍白合」。

選舉有輸有贏,不管是什麼樣的結果,都是民主精神最好的展現,期待當選者可以努力為人民服務,創造更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