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日民眾擁抱祝福 馬文君完成投票

2024.01.13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2024總統、立委選舉投票日,國民黨南投縣第1選區立委候選人馬文君,在丈夫王俊國陪同下,上午10點前往戶籍地埔里鎮大成國中完成投票,馬文君表示,選前感受到許多民眾的溫暖,今天選舉投票後,晚上會在埔里競選總部等待開票結果。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馬文君,在丈夫王俊國陪同下,前往大成國中投開票所投票/記者 范宏坤 攝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馬文君,在丈夫王俊國陪同下,前往大成國中投開票所投票,有阿嬤主動擁抱,給馬文君感受民眾的溫暖。

▲有阿嬤主動擁抱,給馬文君感受民眾的溫暖/記者 范宏坤 攝

隨後馬文君領取總統、立委及政黨票,並且完成投票,他表示,晚上開票之後,希望國家、人民可以更好。這次的選舉競爭非常激烈,馬文君感謝競選團隊的幫助,還有志工朋友的相挺。

▲馬文君領取總統、立委及政黨票,並且完成投票/記者 范宏坤 攝

開票之前,會前往其他鄉鎮競選服務處向競選幹部、志工致意,感謝他們連日的付出與辛勞,下午四點會在埔里競選總部等待開票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