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顥成功收復濁水線 投縣完成全藍版圖

2024.01.13 記者 蔡育楷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縣立委第二選區國民黨候選人游顥,在開票一開始就保持2千至3千票的小幅領先,直到晚上7點,在縣長許淑華、競選團隊以及家人的陪伴下,自行宣布當選,並感謝縣長許淑華、議長何勝豐、議會同仁以及家人,也感謝鄉親的支持,讓濁水溪線可以成功收復變回藍天,一定會為南投鄉親來努力打拼。

▲游顥一到開票中心就受到支持者加油與鼓勵/記者 蔡育楷 攝

南投縣長許淑華、國民黨候選人游顥,很早就來到南投體育場,等待開票結果,一開票,游顥就一直保持很小的領先,一直到對手蔡培慧自行宣布落選後,才正式向支持者宣布當選的消息。

▲游顥成功收復濁水線,南投完成全藍版圖/記者 蔡育楷 攝

游顥就在縣長許淑華、競選團隊以及家人陪伴下一起上台,並表示,感謝大家的一路陪伴,也感謝林明溱前縣長、以及許淑華縣長在縣政的用心經營,這次的選戰,也是選民對國民黨長期在地方經營的肯定。

游顥這次當選南投第二選區立委,是成功將濁水線收復變回藍天,加上烏溪線馬文君順利連任,國民黨在南投可以說是全壘打。

▲游顥感謝各界的幫忙,最感謝家人一路陪伴與協助/記者 蔡育楷 攝

在這次南投立委第二選區的選舉,游顥除了在名間以外,各鄉鎮市票數都是領先,自行宣布當選後,現場支持者也改喊委員好,來向游顥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