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穿越享受外國風情 地主費十年打造落羽松秘境

2024.01.15 記者 賴一銀 報導
字級設定:

落羽松一年四季有不同的變化,尤其在秋冬的景致更是受到民眾喜愛。在清水就有一處私人落羽松秘境,地主接手父親留下來的土地後,花費十年的時間,用雙手打造屬於自己的後花園,還養殖了雞、鴨、鵝當作寵物,讓自己工作之餘能在大自然裡放鬆身心,而地主也接受鄉親預約參觀,不用花大錢與時間就能欣賞不一樣的美景。

抬頭望去,百棵落羽松盡收眼底,還有小船隨波擺盪,美麗的風景彷彿置身國外,其實這是地主黃國禎在清水區的農場,他耗費十年時間親手打造了這個落羽松秘境。

▲小船隨波擺盪,美麗的風景彷彿置身國外/記者 賴一銀攝

除了落羽松,黃國禎也飼養了雞、鴨、鵝當作寵物,他們就在農場內自由自在的活動。這些家禽並不是拿來食用,而是要借重牠們的「除草」功夫。

其實黃國禎的本業是玻璃纖維藝品製作,現場也擺放了以前的作品,現在的他在閒暇之餘就與朋友在農場內相聚聊天,在大自然裡放鬆身心,而他也接受鄉親預約參觀,不用花大錢與時間就能欣賞不一樣的美景。

▲百棵落羽松盡收眼底,地主耗費十年時間打造落羽松秘境/記者 賴一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