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導結合童玩闖關 鼓勵學童遠離網路成癮

2024.01.16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為推廣反毒反暴力,並遠離網路成癮,國際同濟會這天特別在清水大秀國小舉辦宣導活動,並結合台灣古早味童玩,在校內規劃多道關卡,包含打彈珠、玩沙包和跳格子等古早味遊戲,讓小朋友們是玩得不亦樂乎,主辦單位也表示,希望透過遊戲的方式,讓孩童學習人與人的互動,進而培養解決問題的能力。

小朋友開心的跳著格子往前邁進,而另一旁還有人玩起扯鈴和打彈珠等,這些都是台灣古早味童玩,在國際同濟會講師的帶領下,現場學生都玩得不亦樂乎。

為推廣反毒反暴力,並遠離網路成癮,國際同濟會這天來到清水大秀國小,舉辦宣導活動,現場也規劃多道童玩關卡,包含打紙牌、玩沙包和跳繩等古早味遊戲,希望藉由活動推廣,減少孩子對3C遊戲的依賴。

主辦單位也表示,透過活動讓台灣童玩文化能夠繼續傳承下去,過程中也能讓小朋友學習人與人的互動,進而培養解決問題的能力。

▲小朋友開心打彈珠,體驗台灣古早味童玩趣味/記者 陳柏翰攝
▲為推廣反毒反暴力,並遠離網路成癮,國際同濟會這天來到清水大秀國小,舉辦宣導活動/記者 陳柏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