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玄光寺碼頭 巨型龍爪伸出潭面

2024.01.25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日月潭美麗的風景,一年四季都讓遊客有不同感受,隨著科技進步,遊客乘船、騎腳踏車或是健行方式,巡遊日月潭,最近有遊客利用空拍機方式,出現「巨魚吞九蛙」的趣味畫面,另外空拍也發現玄光寺碼頭浮排與延綿起伏的山勢相接,就像是「巨型龍爪」伸出潭面,相當有趣。

▲日月潭有很多美麗的景點,吸引遊客前來觀光,其中九蛙景點最為熱門/記者 范宏坤 攝

日月潭有很多美麗的景點,吸引遊客前來觀光,其中九蛙景點最為熱門。除了從地面來欣賞九蛙之外,有民眾利用空拍機從空中拍攝大竹湖附近水域,意外發現了地形及沙洲綠地,好像一條大魚要吃九蛙。

▲民眾利用空拍機從空中拍攝大竹湖附近水域,意外發現了地形及沙洲綠地,好像一條大魚要吃九蛙/記者 范宏坤 攝

另外在玄光寺碼頭這邊,浮排與延綿起伏的山勢相接,就像是「巨型龍爪」伸出潭面,非常特別。

▲日月潭玄光寺碼頭浮排與延綿起伏的山勢相接,就像是「巨型龍爪」伸出潭面/記者 范宏坤 攝

透過不同的角度,可以欣賞日月潭之美,遊客只要用心觀察與發揮創意巧思,同樣的景點也能看出新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