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長會勘水里國小補助足球場與PU跑道

2021.04.16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水里國小的足球運動發展有成,但都卻沒有一個正式標準的足球場,校方多年來積極爭取。為此,縣長林明溱會同縣府教育處前來到水里國小會勘現況,並且宣布縣府除了已經成功爭取一千萬經費來蓋足球場以外,在配合款以及新建PU跑道經費也將由縣府來全額補助。

▲南投縣長林明溱除了宣布成功爭取一千萬經費來蓋標準足球場以外也承諾補助款與PU跑道經費都將全額補助/記者金芸亘攝

在經過多方的協助與爭取之下,水里國小終於得到教育部體育署核定一千萬經費,要來補助興建標準的足球場,縣長林明溱專程前來會勘現況並宣布這個好消息以外,也承諾校方,會全額補助足球場的配合款以及PU跑道經費。

▲水里國小將打造標準八人制足球場/記者金芸亘攝

水里國小的女子足球隊已經連續三年,得到全國甚至是世界盃的冠軍,但一直都沒有一個正式標準的足球場,現在有了中央經費的補助以及縣府的全力支持,全新人工草皮的八人制足球場相信也能帶動水里進一步的各項發展。

▲縣長林明溱試踢足球/記者金芸亘攝

縣長林明溱帶來好消息,讓水里國小師生是相當高興,面對四月底的世界盃足球比賽,相信這些足球小將,也將會以最好的表現爭取連霸獎牌,來回饋鄉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