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幼兒園快閃表演秀活力 路人直呼好可愛

2024.01.22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迎接龍年到來,並且和社區民眾分享新年喜悅,沙鹿國小附設幼兒園首次舉辦新春踩街活動,除了帶領小朋友們走進社區,和民眾互道新年快樂,校方還特別安排到廟前廣場,進行舞龍舞獅及活力舞蹈的快閃演出,而現場孩子們超萌的模樣,也讓許多家長紛紛拿出手機,要捕捉自家寶貝的身影。 

▲一大群小朋友在廟前廣場,帶來舞龍舞獅與活力舞蹈的快閃演出/記者 陳柏翰攝

在老師的帶領下,一大群小朋友在廟前廣場,帶來舞龍舞獅與活力舞蹈的快閃演出,不僅炒熱氣氛,也成功吸引眾人圍觀,為了迎接龍年到來,並且和民眾分享新年喜悅,沙鹿國小附設幼兒園這天首次走出校門,舉辦新春踩街活動。

▲活動不僅炒熱氣氛,也成功吸引眾人圍觀/記者 陳柏翰攝

現場孩子們超萌的模樣,也讓許多家長紛紛拿出手機,要來捕捉自家寶貝的身影,校方表示,新春踩街活動除了帶領小朋友們走進社區,和民眾互道新年快樂外,也能學習關心地方上的人事物,讓孩子能從小認識自己的家鄉。

▲沙鹿國小附設幼兒園首次走出校門,舉辦新春踩街活動/記者 陳柏翰攝

每個孩子都表現的落落大方,展現十足自信,連路人都直呼好可愛,校方也表示,透過活動舉辦,除了讓孩子們更貼近社區外,也希望用滿滿的活力,一起快樂迎接新春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