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年貨大街在斗南! 摸彩好禮獎不完

2024.01.24 記者 陳佳昇 報導
字級設定:

農曆新年準備要來了,也是採買年貨的時候。為了讓雲林縣鄉親能更加方便採買年貨,雲林縣政府與斗南鎮公所合作,在2月3、4日連續兩天於斗南田徑場廣場舉辦活動,當中結合雲林良品、抽獎、贈送春聯,縣府也希望透過活動幫助社福團體提供通路來賣出商品,歡迎雲林縣民眾一起來遊玩,感受過年的氣氛。

▲幼兒園的小朋友用活力可愛的表演為這次記者會活動增添喜氣。/記者 陳佳昇 攝。

這次不只是有雲林縣農漁特產,活動也提供通路來幫助社福團體推出產品,也希望為需要的朋友打造市場義賣商品,讓大家在過年時一起響應善心力量,溫暖社會。

▲這次不只是有雲林縣農漁特產,活動也提供通路來幫助社福團體推出產品,也希望為需要的朋友打造市場義賣商品。/記者 陳佳昇 攝。

過年準備要到了,也是鄉親出外採買年貨的時候,歡迎大家揪團來到斗南逛街買在地最好的產品,也一起感受歡喜溫暖的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