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茶打團體行銷 飯店、亮點茶莊攜手合作

2021.04.19 記者 林佳樺 報導
字級設定:

希望為在地好茶及茶區,增加曝光及推廣,農糧署牽線台中16家飯店,與全國亮點茶莊,組成新品牌UTEE,打團體戰共同包裝、團隊行銷,每家飯店搭配3家亮點茶莊,將好茶打進飯店客房用茶及迎賓茶,讓遊客從品嘗到一杯好茶,帶動前往茶區認識亮點茶莊,獨特魅力的旅遊意願。

農糧署長胡忠一與中部16家飯店業者攜手,為全台亮點茶莊來行銷,新冠肺炎疫情衝擊經濟,但在茶葉的內外銷上,卻意外成長,因此共組新品牌UTEE為賣點,為國內旅遊業及農業催人氣。

農糧署輔導有成的33家亮點茶莊,來自全台各地, 每家飯店搭配3家亮點茶莊,將好茶打進飯店客房用茶及迎賓茶,從一杯好茶出發,進而帶動遊客進入到茶區,認識茶文化。

搭上國旅的熱潮,農糧署牽線,透過異業合作,主打團體戰共同包裝團隊行銷,為茶葉開拓新路,也為農業休閒找回人流與錢潮。

▲亮點茶莊好茶在中部16間飯店也可品茗,在農糧署的牽線下,更組成組成新品牌 UTEE,共同行銷/記者 林佳樺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