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徵召許志豪 參選麥寮鄉長補選

2024.02.19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雲林縣麥寮鄉長蔡長昆在111年地方選舉時賄選,被台灣高等法院台南分院宣判當選無效,將在4/13日舉辦投票補選。而前民進黨籍雲林縣議員許志豪也表態將參選鄉長,今日許志豪前往雲林縣政府拜會縣長張麗善,經溝通後兩人因理念一致,因此將由國民黨徵招投入麥寮鄉長補選。

前民進黨籍雲林縣議員許志豪,2/19號在多位麥寮鄉民代表、村長、農會幹部的陪同之下來到雲林縣政府拜會縣長張麗善,除了來共同討論麥寮未來發展,同時也表示願意接受國民黨徵招來投入麥寮鄉長補選。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徵招前民進黨籍議員許志豪,投入麥寮鄉長補選/記者 江儀 攝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經過多次溝通兩人理念相一致,除了地方民眾對許志豪得肯定,再加上他在過去議會理性問政,積極為地方找尋發展機會,因此是建議他接受國民黨徵招。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表示,到目前為止目前由前麥寮鄉長許忠富表態將參加補選,並將她的意願向中央表達,在2月底也將公布人選。

麥寮鄉長補選將在4/13日舉辦投票,不管是國民黨、民進黨或是無黨籍候選人,也都希望提出最好的政見,贏得選民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