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長會勘集集8項工程 委託集集鎮公所盡速執行

2024.02.20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集集富山里犁頭巷以及田寮里投54線等產業道路這幾年來,已經成為當地農產運輸的重要道路,因此透過鎮民代表以及議員的陳情,希望可以針對道路坑溝進行改善,加強交通安全。縣長許淑華親自前往會勘了解,同意編列八百多萬經費盡速施工改善。

縣長許淑華在工務處同仁陪同下,前往集集會勘包括富山里犁頭巷工程、田寮里投54線縣道坑溝改善及隘寮里龍峰寺坑溝改善等8巷工程,總經費8百多萬,將委託鎮公所執行,並將在最短時間內完工。

▲縣長許淑華重視偏鄉與山區的農業發展以及交通安全/記者金芸亘攝

集集富山里犁頭巷以及田寮里投54線等產業道路這幾年來,已成為當地農產運輸的重要道路,希望透過鎮民代表以及議員的爭取,進行路況改善,加強交通安全。

縣長許淑華一直以來都相當重視偏鄉與山區的農業發展以及交通安全,因此這次集集鎮有八項改善工程的需求,縣長許淑華親自會勘後馬上核准,委託集集鎮公所可以盡速發包施工,讓地方居民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