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獅子會送暖 慰問第一線執勤員警

2024.02.21 記者 蔡育楷 報導
字級設定:

春節安全維護工作展開期間,基層警員、民防、志工都非常辛苦執勤,南投獅子會以及縣議員林儒暘,特地到南投派出所以及新佳派出所,慰問第一線的警員,感謝他們犧牲假期,全力做好維護治安、交通以及為民服務的工作。

▲南投獅子會與議員林儒暘至新佳派出所慰問辛苦警員/記者 蔡育楷 攝

南投獅子會、縣議員林儒暘,和基層警員、民防、志工一起拍照,南投獅子會也將慰問金交給派出所,感謝大家的辛苦付出。

春安工作期間,基層警員、民防、志工,都是站在第一線為民服務,南投獅子會和縣議員林儒暘,特地前往新佳派出所,慰勞辛苦的警察人員。

▲南投獅子會也致贈加菜金給辛苦的基層警員們/記者 蔡育楷 攝

拜訪完新佳派出所,南投獅子會也前往南投派出所慰問,除了表達感謝警員的辛苦付出,也聽聽他們的需要以及這陣子有沒有遇到什麼狀況。

▲基層警員總是站在第一線為民服務/記者 蔡育楷 攝

也因為有這群站在第一線的基層警員、民防、志工,全力投入維護治安和交通,守護人民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