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南路360巷路面坑洞 縣長許淑華會勘允改善

2024.02.22 記者 蔡育楷 報導
字級設定:

名間鄉新街村彰南路360巷路面,因為多年未重新鋪設,造成路面多處坑洞,縣長許淑華、立法委員游顥、縣議員張秀枝、林儒暘,特地前往現場實地會勘,同時,名間仁和村內灣農路邊坡擋土牆過低,造成大雨時常有土方掉落至道路上,縣府工務處特地準備簡報,詳細說明將如何改善,以提供民眾安全又優良的用路環境。

位在名間鄉省道台糖加油站旁邊的新街村彰南路360巷,可以看到路面是受損嚴重,不但坑坑洞洞,也可以看到有許多的裂縫。

▲南投縣長許淑華、立委游顥、議員林儒暘、張秀枝,一同前往彰南路360巷會勘,將改善路面品質/記者 蔡育楷 攝

南投縣長許淑華,會同縣府工務處、立法委員游顥、縣議員張秀枝、林儒暘,一同前往現場會勘,整段將近400米的路面,將重新鋪設,提升居民以及用路人的用路環境。

▲名間仁和村內灣農路邊坡擋土牆也將改善/記者 蔡育楷 攝

南投縣政府工務處,透過簡報說出名間鄉仁和村內灣農路,因為旁邊的擋土牆過低,所以每逢下大雨時,土方都會沖到路面,造成出入的危險。縣府也已經編列經費,將改善內灣農路邊坡擋土牆,以預防土方崩落至道路上。

▲縣長許淑華仔細聆聽鄉親需求與陳情/記者 蔡育楷 攝

在會勘過程中,居民也建議路面改善的同時,可以增設消防栓,許淑華縣長表示,將會請縣府消防局到現場實地會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