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導覽城市美學 帶民眾以旅遊視角「感受台中」

2021.04.21 記者 林佳樺 報導
字級設定:

台中的綠空鐵道、帝國製糖廠,這些先竄起的建築設計,都讓人耳目一心,希望讓大家以感受享受台中,讓世界看見台中,台中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以感受中為主題,推動第七屆台中設計週,並首度設計兩天一夜城市生活美學遊覽,帶民眾參觀建築景觀,以及隨心所欲參觀平常不能參觀到的設計公司及建築事務所。

台中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與都發局同台,一起為五月將登場的,第七屆台中設計週宣傳。這次的主題,定為感受中,打破設計界線,規劃兩天一夜城市生活美學遊覽,從旅行的慢活腳步,請原創設計者導覽,讓大家感受享受台中,讓世界看見台中。

設計的人文跟生活息息相關,2021年的台中逐漸蛻變為國際設計城市,透過活動讓全台灣感受到台中設計之都的魅力,行銷台中。

▲台中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以感受中為主題,推動第七屆台中設計週。/ 記者 林佳樺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