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府訪南投燈會互交流 許淑華張麗善盼兩縣共好

2024.02.26 記者 蔡育楷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燈會吸引550萬人次參觀,雲林縣長張麗善也帶領縣府團隊,在南投縣長許淑華的陪同下,參觀南投燈會十一大燈區,許淑華、張麗善兩位縣長也在現場發送金龍年吉祥紅包,吸引許多民眾排隊領取,更是不時出現要與兩位縣長合照的熱鬧場面。

▲雲林縣長張麗善率縣府團隊參訪南投燈會/南投縣政府 提供

南投縣長許淑華與雲林縣長張麗善,在現場發送龍年紅包,吸引許多民眾排隊,也因為難得有機會兩位美女縣長同台,不少民眾也紛紛和兩位縣長合照留作紀念。

▲許淑華、張麗善兩縣長相互交交流政策與經驗,盼兩縣共好發展/記者 蔡育楷 攝

雲林縣長張麗善,特別帶著縣府團隊到南投縣參訪交流,除了在各項政策推動經驗的交流外,也在南投縣長許淑華的陪同下,一起參觀南投燈會。

南投燈會結合創新以及現代科技,11大燈區各有各的特色,是讓張麗善縣長大開眼界,同時,雲林縣也有許多在地國寶工藝師的創作花燈,許淑華縣長也說,希望有機會可以帶著縣府團隊前往北港燈會參觀學習。

▲民眾紛紛邀約合照,許淑華、張麗善兩位美女縣長展現超人氣/南投縣政府 提供

南投燈會今年吸引550萬人次,帶動周邊33億的經濟效益,南投、雲林兩縣政府,也希望透過密切交流,除了是政策推動的交流,也是經驗的分享學習,讓兩縣的發展可以更加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