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聯合服務處揭牌 回饋鄉親為民服務

2024.02.28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在2/28日舉辦新春團拜,以及立委許宇甄與張嘉郡聯合服務處揭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新科立委丁學忠、許宇甄、張嘉郡,縣長張麗善以及多位國民黨籍議員、民意代表接來到現場,期待未來透過服務處的設立,能夠聽取地方民眾意見,也透過3位立委的幫忙向中央爭取地方發展所需經費。

眾人將紅布揭開,立法委員許宇甄與張嘉郡聯合服務處,在國民黨雲林縣黨部正式成立,期待未來透過結合眾人的共同合作,為雲林鄉親爭取更多發展建設。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在2/28日舉辦新春團拜,以及立委許宇甄與張嘉郡聯合服務處揭牌/記者 江儀 攝

在這次的新春團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縣長張麗善,以及多位立委、議員、民意代表也都來到現場支持,縣長張麗善更是表示,感謝朱立倫主席對雲林的幫助,讓雲林有3位不分區立委,期待透過聯合服務處的成立以及國民黨立委的共同幫忙,協助雲林發展。

面對4/13號將舉辦的虎尾鎮長、麥寮鄉長補選,國民黨目前也確定分別推出現任虎尾鎮民代表主席林嘉弘、前雲林縣議員許志豪參選。

期待透過這次聯合服務處的成立,以及雲林4位立委在立法院的共同合作,為雲林爭取更多經費加速地方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