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間武東巷農路受損 縣長許淑華會勘改善

2024.02.29 記者 蔡育楷 報導
字級設定:

名間鄉大坑村武東巷一條農路,因為年久失修受損,也因此增加農民出入以及會車的危險性,南投縣長許淑華會同議員林儒暘、張秀枝一起前往現場會勘,農民也馬上向許淑華縣長陳情說出農路受損的狀況,縣長會勘中指出,雖然維修的路段不長,不過對農民的安全和便利性是非常重要,所以縣府一定會全力協助改善。

▲名間鄉大坑村武東巷農路受損,增加會車與通行危險性/記者 蔡育楷 攝

南投縣議員林儒暘說著農路現在的狀況,當地農民也向許淑華縣長陳情,可以看到農路的邊邊已經受損,原本就已經不寬的農路,如果遇到會車,或是騎車經過,恐怕就會造成危險。

▲民眾向縣長許淑華、議員林儒暘陳情,許縣長允諾全力協助改善/記者 蔡育楷 攝

南投縣長許淑華,會同縣府工務處、議員林儒暘、張秀枝一起前往現場會勘,名間鄉大坑村武東巷這條農路,是附近農民工作、載運肥料、農作物出入所依賴的道路,不過因為許久時間沒整修,所以造成路面龜裂受損。

▲農路旁種植茶葉等為名間鄉重要農作物之一/記者 蔡育楷 攝

許淑華縣長說,雖然這段農路只有短短一段,維修經費也不高,不過對農友來說卻是維持生活重要的一條道路,縣府一定會全力協助改善,讓農民一條安全又便利的道路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