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虎尾.麥寮鄉鎮長補選 民進黨開放給黨員自行參選

2024.02.29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雲林縣虎尾鎮、麥寮鄉長補選將在4/13日舉行,日前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也在2/28號新春團拜時,確定推派現任虎尾鎮民代表會主席林嘉弘以及前雲林縣議員許志豪參選,而民進黨雲林縣黨部經過多方考量,這次是決定採取不徵招、不提名,開放給黨員自行參選。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日前舉辦新春團拜活動,並確定將推派現任虎尾鎮民代表主席林嘉弘以及前雲林縣議員許志豪參選,虎尾、麥寮鄉長補選,縣長張麗善表示虎尾、麥寮兩個鄉鎮都為縣內都心,期待推出的人選可以順利勝選。

▲針對4/13日雲林縣虎尾鎮、麥寮鄉長補選,民進黨雲林縣黨部採不徵招、不提名,開放給黨員自行參選/記者 江儀 攝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表示,針對虎尾鎮補選,日前有詢問縣黨部執委丁亦綺、林建華、前立委蘇治芬秘書林明正等三人參選意願,但三人均無意願參選。
 
針對麥寮鄉長補選,民進黨雲林縣黨部表示,目前由前麥寮鄉長許忠富表態有意願參選。

針對這次虎尾、麥寮鄉鎮長補選民進黨雲林縣黨部,經過多方考量後,決議開放給黨員自行參選,而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也已經確定推出林嘉弘以及許志豪參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