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逃亡五年 南投信義山區逮捕歸案

2024.03.04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信義分局日前獲報有通緝犯躲藏在鄉內,為追緝犯嫌並避免危害治安,信義分局與縣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組成專案小組全力追緝,費時六天翻遍的信義鄉內的山頭,最後在草坪頭管制站後方山谷進行抓捕,張姓嫌犯當時表示不敢相信,佩服警方竟能於深山林內將他逮捕歸案。

員警在信義鄉的荒郊野外查緝並逮捕已經逃亡五年,並且身揹兩條通緝令的張姓嫌犯,並告知他相關權益,警方表示,當時張姓嫌犯很不敢相信,自己已經逃到信義鄉的深山林內,警方竟然還是找到他並逮捕歸案。

▲信義警分局在信義鄉同富村的偏遠山區中逮捕逃亡五年的雙條通緝犯/圖片由信義分局提供

信義鄉草坪頭管制站是相當偏僻的地點,也因此被張姓嫌犯選為藏身的所在,但最終還是被信義警分局的員警協力逮捕,這六天的查緝行動,也分別抓到1名詐欺通緝犯及2名非法移工。

信義警分局靠著靈通的消息管道,以及不放棄的查緝行動,就算是信義鄉的深山林內荒郊野外,也能找到通緝犯,將他逮捕歸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