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鎮長補選今登記 林嘉弘正式參選

2024.03.04 記者 謝沂辰 報導
字級設定:

因為原任虎尾鎮長丁學忠在雲林縣第一選舉區立法委員中順利當選,雲林縣選舉委員會宣布於4月13日舉行補選,並於3月4日至6日進行參選登記。這日,虎尾鎮民代表會主席林嘉弘,在眾多支持者的見證下來到虎尾鎮選務作業中心登記參選虎尾鎮長,他表示他會以「虎尾大耀進」為主題,照顧每一位鎮民的生活,並讓虎尾的發展更加輝煌。眾人齊聲喊著當選,為這次虎尾鎮長補選候選人林嘉弘來助陣。因為原任虎尾鎮長丁學忠當選立委,因此虎尾鎮長將在4月13日舉行補選,目前是虎尾鎮民代表會主席的林嘉弘也在這天,來到雲林縣選舉委員會虎尾鎮選務作業中心登記參選,現場來許多支持者支持。

▲目前是虎尾鎮民代表會主席的林嘉弘也在這(4)日,來到雲林縣選舉委員會虎尾鎮選務作業中心登記參選。記者 謝沂辰/攝

林嘉弘表示他擔任虎尾鎮民代表會主席的五年的時間,對鎮內的各種政策是相當了解,這次他是以「虎尾「大耀進」作為選戰的主題,包含「耀進步、耀樂活、耀幸福、邁向虎尾升格榮耀」四大政見。未來他若當選,將會全力和縣長張麗善、立委丁學忠、張嘉郡合作,打造出更加美好的虎尾,讓虎尾有更好的發展。

▲林嘉弘表示他擔任虎尾鎮民代表會主席的五年的時間,對鎮內的各種政策是相當了解,這次他是以「虎尾「大耀進」作為選戰的主題。記者 謝沂辰/攝

雲林縣除了虎尾鎮要補選鎮長外,還有麥寮鄉長的補選,登記參選時間從3月4號到6號,4月13號進行投票,希望所有的鄉親都能用選票讓地方有更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