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寮鄉長補選開放登記 許留賓首日搶頭香

2024.03.04 記者 陳佳昇 報導
字級設定:

雲林縣麥寮鄉長蔡長昆在111年地方選舉時賄選,被台灣高等法院台南分院宣判當選無效,將在4月13日舉辦鄉長補選,有意參選麥寮鄉長的雲林縣議員許留賓也在4日這天來到鄉公所登記,本次總共有8人有意參選鄉長,截至3/4號下午2點前只有一人完成登記參選。

▲雲林縣麥寮鄉長補選在4日開放登記,雲林縣議員許留賓在同仁陪同下,在第一天就來到鄉公所登記,也是第一位正式完成登記的候選人。/ 記者 陳佳昇 攝。

雲林縣麥寮鄉長補選在4日開放登記,雲林縣議員許留賓在同仁陪同下,在第一天就來到鄉公所登記,也是第一位正式完成登記的候選人,許留賓也表示,針對麥寮鄉交通、公共空間提出對應的政策,也會盡力來為鄉民爭取福利,打造更好的麥寮鄉。

麥寮鄉公所也表示,在2月29日就開放參選人領表,目前有8人領表,開放登記到6日為止,也會在27日來抽籤選舉號次。麥寮鄉長補選將在4月13日舉辦投票,相信每一位有意參選的候選人都能提出最好的政見,也為選民打造更好的麥寮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