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國小籃球聯賽 逾千名選手參賽

2024.03.05 記者 張瑋玲 報導
字級設定:

台中市113年度國小學生籃球聯賽開幕典禮,這天在大同國小舉行,今年一共有109隊,來自台中市各區國小籃球隊報名參加,預計將從186場次比賽中選出男女組,共10隊參加全國籃球比賽,不光是要來提倡學生多運動,也希望優勝選手能在全國比賽中為台中奪得好成績。


大同國小學生舞蹈表演為活動揭開序幕,113年度國小籃球聯賽這天在大同國小熱鬧舉行開幕式,學生除了展現平日訓練成果,也希望拚盡全力進軍全國賽,為台中爭光。

國小學生籃球聯賽即日起到3月11日在大智國小、大同國小、國光國小進行賽事,今年共有109隊參賽,預計要從186場次比賽中,選出10隊參加全國賽,希望透過賽事鼓勵學生,培養運動習慣。

▲113年度國小籃球聯賽,這天在大同國小熱鬧舉行開幕式/記者 張瑋玲攝

教育局表示,過往台中學生在全國比賽當中表演亮眼,男童和女童隊都曾奪下全國冠軍,期許籃球運動能持續扎根,並在全國舞台締造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