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寮鄉長補選登記最後日 4人正式投入選戰

2024.03.06 記者 陳佳昇 報導
字級設定:

雲林縣麥寮鄉長補選將在4月13日舉辦投票,自4日開放參選人登記後,雲林縣議員許留賓在4日早上完成登記,在6日這天 國民黨徵召的許志豪於上午來到公所登記,麥寮鄉前鄉長許忠富跟代表民眾黨的林宜豊也在同一天下午完成登記,截至3月6日下午3點前有4人完成登記參選。 

▲雲林縣前議員許志豪在地方支持者及縣議員、鄉民代表的陪同下,正式完成登記參選,也在麥寮鄉外信心喊凍蒜。/ 記者 陳佳昇 攝。

麥寮鄉長補選將在4月13日舉辦投票,鄉公所在4日就開放參選人來登記,國民黨徵召的許志豪就在6日早上來到公所完成登記,他針對麥寮鄉內的交通、基礎建設提出政見,也對這次選舉非常有信心。

另外,麥寮鄉前鄉長許忠富也在6日下午來到公所,他也表示,他曾經擔任麥寮鄉長,做了很多大大小小建設,他有責任與能力承擔,已經準備好要讓麥寮再次繁榮,他知道麥寮需要什麼樣的建設,可以向中央、台塑爭取更多福利來建設麥寮。

▲麥寮鄉前鄉長許忠富也在6日下午一點來到公所登記參選,這次也以無黨籍的身分參選鄉長,希望藉著自己擔任過鄉長的經驗繼續為麥寮鄉親爭取更多福利及建設。/記者 陳佳昇 攝。

麥寮鄉公所表示,自3月4日開放登記後,到6日有許留賓、許志豪、許忠富、林宜豊等4人投入選舉,也呼籲麥寮鄉親4月13日一定要出來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