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鎮長補選激烈 選戰形成「四腳督」

2024.03.06 記者 謝沂辰 報導
字級設定:

雲林縣虎尾鎮因鎮長丁學忠當選立委,將於4月13日進行補選,並於3月4日至6日受理參選登記。6日,來到登記參選最後一日,上午有現任雲林縣議員黃美瑤在支持者的陪同下前往虎尾鎮公所登記,下午則有民進黨前立委蘇治芬秘書林明正以及律師吳炳輝到場登記,這次虎尾鎮長補選總共有4人登記參選。眾人高喊著當選。在6日一早,現任雲林縣議員黃美瑤在支持者們的支持中,來到虎尾鎮公所登記參選虎尾鎮長補選,除了支持者外,雲林縣議長黃凱、雲林縣副議長蔡咏鍀也來到現場支持。

▲登記參選虎尾鎮長最後一日,上午現任雲林縣議員黃美瑤在雲林縣議長黃凱、雲林縣副議長蔡咏鍀的陪同下登記參選。記者 謝沂辰/攝

黃美瑤是這次候選人中唯一的女性,她表示她擔任議員6年的期間對虎尾的發展和鄉親的需求是相當了解,未來若當選會盡全力為虎尾鄉親打造更好的未來。另外,當日下午3點,民進黨徵召的林明正也到虎尾鎮公所登記參選,對於之前民進黨曾宣布虎尾鎮長補選他們是不提名也不徵召,對此民進黨雲林縣黨部表示,整合的問題他們會再努力。

▲民進黨徵召的林明正也在6日下午3點至虎尾鎮公所登記參選。記者 謝沂辰/攝

這拜虎尾鎮長補選候選人有虎尾鎮民代表會主席林嘉弘、雲林縣議員黃美瑤、前立委蘇治芬秘書林明正、吳炳輝,形成了「四腳督」的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