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去年!亞洲自由車場地錦標賽 甲中奪4金5銀3銅

2024.03.07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台中市大甲高中自由車隊,日前代表台灣前往印度參加2024亞洲自由車場地錦標賽,儘管一開始有場地適應問題,但選手們靠著平時扎實的訓練,順利調整狀態,不但在各國好手當中脫穎而出,更擊退勁敵韓國隊,成功奪下4金5銀3銅,成績比去年還要好,這天選手們也凱旋歸國,校方也特別送上花圈迎接,肯定他們的優異表現。

校方代表一一送上花圈,迎接年輕選手凱旋歸國,大甲高中自由車隊日前代表台灣前往印度參加2024亞洲自由車場地錦標賽,不但在各國好手當中脫穎而出,更擊退勁敵韓國隊,成功奪下4金5銀3銅,成績比去年還要好。

校方表示,由於國內並沒有大型室內自由車的比賽場地,平時只能在清水鰲峰山上的自由車室外場練習,儘管選手們一開始有場地適應問題,但靠著平時扎實的訓練,順利調整好狀態,在賽場上展現實力,與各國好手一較高下。

校方也強調,同學們能夠代表台灣參加國際賽事,除了是對選手及教練團努力訓練的肯定外,也希望每位選手都能在每場賽事中學習成長、勇敢面對挑戰,繼續在國際賽場上發光發熱。

▲大甲高中自由車隊成功奪下4金5銀3銅,成績比去年還要好/記者 陳柏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