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湖花海紫爆! 錫葉藤秘境現浪漫春色

2024.03.11 記者 陳佳昇 報導
字級設定:

四湖鄉有一位愛花人士吳俊育,從小就對種花非常有興趣,為此他就在四湖參天宮附近開墾一處花園,用來栽種孤挺花、錫葉藤和百合花等花朵,3月就是錫葉藤盛開的季節,園區內滿滿的紫花相當美麗,花期到3月底,也歡迎大家來到四湖賞花遊玩。

▲滿滿的錫葉藤隨著風吹搖來搖去,看起來相當美麗,也吸引遊客來此打卡。/ 記者 陳佳昇 攝。

滿滿的錫葉藤隨著風吹搖來搖去,看起來相當美麗。這是四湖鄉有一名愛花的青年吳俊育,他對種花非常有興趣,也在四湖參天宮附近來開墾一處花園來栽種,也讓來七逃的遊客欣賞到不一樣春天美景。

▲今年錫葉藤花期到三月底,接下來就是孤挺花跟百合花盛開的季節,歡迎鄉親一起來四湖鄉賞花,感受春天的氣氛。/ 記者 陳佳昇 攝。

吳俊育也表示,四湖鄉的天氣會帶來大量的鹽份,栽種的過程也是相當困難,為了讓錫葉藤能越開越美,他也用三年的時間來打造花園,也為四湖鄉帶來不一樣的風景。

吳俊育表示,今年錫葉藤花期到三月底,接下來就是孤挺花跟百合花盛開的季節,歡迎鄉親一起來四湖鄉賞花,感受春天的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