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兩百多位長者 愛心天使站慶成立13周年

2021.04.21 記者 賴文薇 報導
字級設定:

華山基金會清水愛心天使站創立以來,服務將近200多位長者,提供到府訪視、捐贈物資給長者等服務;今年適逢十三周年,這天在志工的協助下,與長者們一起切下大蛋糕,唱歌慶祝。還找來精油按摩老師,現場替長者按摩、給予親切問候,給長者們帶來滿滿的愛與關懷。

眾人合唱生日快樂歌,接著切下蛋糕,慶祝華山基金會清水愛心天使站,成立十三周年,場面相當熱鬧;接著基金會更找來精油按摩師,來現場替長輩們按摩,舒緩身心上的壓力,讓長輩都感到相當窩心。

從創立至今基金會服務近兩百多位長者,提供獨居長者到府訪視、給予物資上等協助。其中一位高齡85歲的蔡李秀英奶奶,更是從民國97年創立時就參加至今,十多年來感謝基金會的陪伴,替像她這樣的獨居老人,提供照護與關心。

過去一年來受到疫情影響,基金會取消了許多外出郊遊活動,但隨著疫情趨緩,基金會也期望能早日復辦活動,讓長者們的生活,更添精彩。

▲蔡李秀英奶奶加入華山十多年,這天一同為華山慶生,感謝基金會員工和志工的付出。/ 記者 賴文薇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