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東學研中心成立 機能性服飾研發行銷一條龍

2021.04.21 記者 林佳樺 報導
字級設定:

以時尚設計領航的嶺東科技大學,為了協助中小企業對機能性服飾整合行銷需求,跨域整合學校時尚與設計專業,推動「機能性時尚設計整合行銷學研中心」,這天在產官學研見證下,揭牌宣布成立,提供產業界研發與行銷一條龍,也結合數位化優勢,縮短從設計、打版、打樣到製造的研發時間,提升國內機能紡織產業的國際競爭力。

▲嶺東科大成立「機能性時尚設計整合行銷學研中心」,全台唯一提供機能性服飾,研發行銷一條龍。/ 記者 林佳樺 攝。

嶺東科大機能性時尚設計整合行銷學研中心,正式啟用,這是全台灣,唯一能提供機能性服飾,研發行銷一條龍。透過數位技術,可直接呈現設計、打版、打樣,甚至3D掃描,大幅縮短研發時間。嶺東科大跨域整合學校時尚與設計系所,以虛實整合技術與包裝品牌行銷專業,協助中小企業降低成本,並提昇機能性服飾產品。中心的推動,業界一片看好,搭配產官學研的合作優勢,不僅有助提升國內機能紡織產業的國際競爭力,也可為紡織產業界人才培育做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