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人氣女團 新街國小熱舞社舞姿曼妙

2024.03.13 記者 蔡育楷 報導
字級設定:

名間鄉新街國小,因為許多女同學喜愛跳韓國流行舞蹈,9年前成立熱舞社,同時在林賴足女士教育基金會補助下,讓學校有經費可以聘請專業老師來指導小朋友,小朋友也把握機會努力練舞,現在許多流行歌曲都難不倒他們,在學校或是社區都可以看到他們的精彩表演,新街國小熱舞社,也成為學校最好的廣告宣傳。

▲新街國小熱舞社是社區上的人氣女團/記者 蔡育楷 攝

2023年最夯的洗腦歌曲QUEENCARD,這群可愛的小朋友,跳起來一點都不輸給韓國原唱團體(G)I-DLE,他們也是學校內的人氣女團。

在學校各大活動,或是地方社區,常常都可以看到他們的演出,為活動帶動熱鬧的氣氛,學校粉絲專頁上,他們也都會用流行舞蹈,祝福大家年節快樂,他們是新街國小熱舞社的學生,從一年級到六年級,大家都是熱愛跳舞的孩子。

▲在林賴足女士教育基金會補助下,新街國小得以聘請專業舞蹈老師指導小朋友/記者 蔡育楷 攝


新街國小熱舞社成立九年的時間,在林賴足女士教育基金會補助下,讓校方聘請專業MV老師來指導,學生也很認真練舞,也會再利用一天的時間,大家一起練習老師新教的舞步。

▲學生把握舞蹈老師一星期一次的指導,認真學習新舞步/記者 蔡育楷 攝

校方也表示,這群可愛的小美女,不但舞跳得好看,功課成績也都不錯,在社區活動上的表演也大受好評,可以說是學校最好的廣告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