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基第一屆公益義賣高球賽 球場企業響應送愛

2021.04.21 記者 陳昭安 報導
字級設定:

相對於大都市,偏鄉醫療資源較為匱乏,而長期投入關懷的埔里基督教醫院,雖然經費短缺,服務依然不間斷,為此還舉辦第一屆公益義賣高爾夫球賽,不少企業聽聞消息紛紛熱心響應,其中霧峰高爾夫球場就提供場地,並且認購一幅畫作,希望透過拋磚引玉,讓愛心持續蔓延下去,送愛到偏鄉。

眾人共同揮桿,小白球畫出完美的弧度,也是宣告埔里基督教醫院第一屆公益義賣高爾夫球賽正式開打,五十多位球友共襄盛舉,一起來為偏鄉醫療盡一份心力。

有感於偏鄉醫療資源匱乏,埔基長期下鄉進行服務,但經費短缺,不少企業聽聞此事,號召參加高爾夫球賽,而霧峰球場也提供場地,並且認購一幅畫作,也提供贊助布農族教練經費培訓小朋友,讓愛延續下去。

院方表示,這一次總共有41幅畫作義賣,不少作品都被搶先認購,創作者大多來自企業家組成的素人畫家,所得經費也將投入偏鄉醫療的提升,這一次不僅讓運動跟藝術結合,也展現社會處處充滿溫情。

▲長期投入關懷的埔里基督教醫院,舉辦第一屆公益義賣高爾夫球賽,霧峰高爾夫球場提供場地並認購一幅畫作。/ 記者 陳昭安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