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番生活節 邀民眾展開新鮮每一天

2024.03.13 記者 謝沂辰 報導
字級設定:

在田間採牛番茄,大家有體驗過嗎?由西螺農產生技公司所主辦的第一屆「喜番生活節」,將於4月21日西螺鎮九隆里盛大展開。活動中除了讓民眾來體驗採牛番茄,還有親子DIY、特色市集等等,希望藉著活動,讓所有參與的民眾學習到關於牛番茄農業知識,同時也體會農民的辛苦。第一屆的「喜番生活節」將在4月21號盛大展開,因此身為主辦方的農產生技公司,也在這(13)日舉辦記者會,宣告千人田園牛番茄採果體驗活動即刻起便可報名參加囉!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西螺農產生技公司所主辦的第一屆「喜番生活節」,將於4月21日西螺鎮九隆里盛大展開,這(13)日的宣傳記者會上,雲林縣長張麗善、農糧署副署長姚志旺都蒞臨現場支持。記者 謝沂辰/攝

農產生技公司表示,希望透過親手摘下成熟的番茄的過程,讓參與的民眾學習到關於牛番茄農業知識,同時也體會農民的辛苦。當日,除了採牛番茄以外,現場也有牛番茄特色親子DIY、大型裝置藝術、牛番茄特色市集匯集在地特色美食青農及產業品牌一同參與。以及專業主廚現場示範特製的牛番茄莎莎醬,學習不同的牛番茄料理,讓民眾從產地到餐桌,品味到番茄料理的多樣性。舞台節目則有小朋友最喜歡的YOYO家族帶動唱、知名百大DJ藝人妖嬌、雲林知名樂團、魔術表演等精彩內容,讓參與民眾在牛番茄田圍繞下,享受美好的音樂表演藝術及品嚐各式牛番茄特色美食。

▲歡迎全國的民眾到雲林西螺在綠油油的番茄田中親手摘下成熟的牛番茄。記者 謝沂辰/攝

歡迎全國美食愛好者,親子出遊以及對永續農業感興趣的民眾朋友,前往雲林西螺一同體驗採牛番茄、品嚐牛番茄等各項美食,享受農村歡樂時光。